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旭父母成了大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26 中国体育报

  寻找王旭的父母可真成了件难事,因为他们24日一整天都在马不停蹄地在各路媒体之间赶场,在寻找王旭的过程中,记者发现不仅王旭成了名人,王旭的父母也成了名人。

  电话打到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公司,据了解这可能是王旭父亲工作的单位,接电话的是集团公司办公室一位小伙子。听记者说出“王宝山”这个名字,小伙子迟疑了一下,但当记者接着说出,是24日夺得奥运会女摔冠军王旭的父亲时,小伙子一下清楚了,他连连说,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错,是我们这儿的职工,不过他在下面的分公司。他随即干脆地报出这个下属单位主管领导的电话。

  电话再一接通,这位直言快语的领导,蛮是兴奋又蛮焦急地说,“您找不到他呀,连我都找不到他,昨天一得到她女儿的喜讯,我就专门给他今天放一天假,上午给他打小灵通,说是正在中央电视台做节目,然后就一直也打不通了,家里也没人,说是下午还去别的电视台,这不单位也准备去他家看看,好好祝贺一下呢!”

  这位领导说,同事们都特别高兴,毕竟是奥运会金牌,多不易呢。他很抱歉地约记者明天进行采访,说是到明天总应该差不多能联系上了。

  作者:曹 彧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