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透露获胜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雅典8月24日电特派记者李一鸣报道:中国女排在奥运会8强战中3比0淘汰日本队,顺利晋级。赛后主教练陈忠和透露了中国女排克制对手的“秘诀”———就是要在每局16分之前,一定要“顶住”!

  陈忠和说:“今天我们打得挺漂亮,而且大家非常自信。三局比赛中,日本队都是非常顽强地在顶,但是我们自己没有松。”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在分析中国队取胜的技术环节原因时,陈忠和表示,今天中国女排对日本的快攻拦得不是很成功,其他方面比如拦网和强攻,包括发球,实力则比她们强。

  “日本队今天发挥得很好,立足于冲,放得很开,也给我们造成了一些压力,”陈忠和说:“但好在我们全队今天顶住了压力,与日本打一定要在16分之前‘顶住’,不然比分被她们拉开了就不好追了,日本女排非常顽强。”

  晋级四强后,中国女排将在后天迎战古巴队。陈忠和表示,中国女排不论碰到哪个对手,都要立足于拼,打出自己的“快变”战术,争取最好的成绩。(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