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国奥委会:体操全能发两金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19 沈阳今报
  今报讯因为裁判的打分错误,保罗·哈姆才拿到一块历史性的男子体操全能金牌,美国奥委会自知理亏,表示愿意支持受了委屈的韩国人上诉讨金牌,但前提是自己的那块还留在手里。

  美国奥委会发言人塞贝尔23日称,美国奥委会官员已经在与韩国奥委会接触,试图找到一个“公平的解决方式”。他说:“我们告诉他们,我们愿意让他们也拿到一块金牌。至于怎么拿到就随他们便了,至少可以考虑一下这个方案。”

  如果美国奥委会和韩国奥委会之间确实能达成这样的协议,这个解决方案也不可能自动生效,国际体联必须向国际奥委会请示可否颁发第二块金牌,但这同时意味着国际体联必须修改自己的章程。目前的国际体联章程规定,在全能比赛进行中,选手对起评分有异议时,必须在下一个项目结束前立即提出,而韩国是直到比赛全部结束后才提出的抗议。国际体联的规则还规定,比赛结束后比分不得更改。在格兰迪看来,如果这条规则改变,“奥运会就得延长一个星期。”

  韩国代表团已经表示要将此事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但体育仲裁法庭表示,他们不能接受这个上诉,因为它涉及“现场”决定,于是韩国方面联系了美国奥委会,试图寻求外交解决方案。为美国“抢”来这块金牌的保罗·哈姆已经表态不会出让。他说他理解韩国人为什么郁闷,但他不认为还能发什么第二块金牌。他说:“让我有点恼火的是国际体联,因为这种事压根就不该发生。比赛结束了,规则就不能再变了。”(综合)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