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杨昊:期待再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1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今报希腊雅典电昨天下午,中国女排在以3:0轻取日本晋级四强之后,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杨昊。目前,只要在最后的两场比赛中取胜,那么中国女排将继1984年之后再次捧得奥运冠军,对此杨昊充满了自信和期待。

  记者:在本届奥运会上你的状态越来越好,与一个月前相比简直判若两人。你能评价一下自己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吗?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杨昊:在奥运会前一个多月,一直都处于调整期,我的状态也比较低迷。不过,正是经过了那段时间的调整,才有现在良好的状态。现在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也非常不错,我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满意。

  记者:继世界杯之后,再次与日本女排交手,再次打了她们一个3:0。这是否意味着在以后几年日本队还不足以对中国女排构成威胁?

  杨昊:日本女排防守非常好,但缺乏高度,打她们,中国女排还是很有信心的!无论是在心理方面,还是技术实力方面,我们都有优势。

  记者:出征前,中国女排制定的雅典奥运目标是“争奖牌”,挺进四强后你们队里有没有更高的要求?

  杨昊:作为队员,我们当然期待夺冠了!

  记者:从目前的情况分析,你认为中国女排距离雅典奥运冠军还有多远?

  杨昊:(笑)两场球,半决赛和决赛全赢了我们就夺冠军了!

  记者:在半决赛中,我们将碰到意大利和古巴的胜者,作为运动员你希望碰到哪一个对手?换句话,意大利和古巴哪支球队更好对付一些?

  杨昊:碰到哪支球队都一样,能挺进四强的球队都非等闲之辈。但无论碰到谁我们都不会手软。

  记者:奥运会开幕前,我们曾输给过意大利队,对此我们的心理上会否有阴影?

  杨昊:不会的。奥运会前我们不是也曾输给美国队吗,奥运会上我们也把她们给赢了。

  记者:目前,整个中国女排是否都有信心挺进决赛甚至是夺冠?

  杨昊:我想大家都看到目前全队的士气非常高,我们全队当然有信心去冲击奥运冠军!

  记者:好,祝你和整个中国女排好运!杨昊:谢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