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鹏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1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 今报雅典电爱笑的李小鹏哭了!奥运会铜牌可以让许多运动员笑,可奥运会铜牌却只能使李小鹏哭。

  昨天,奥运会体操比赛落下帷幕,卫冕冠军李小鹏先在跳马失手,又在双杠上名列第三,一枚铜牌的成绩让他面无表情。在接通父亲的电话之后,李小鹏终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眼泪刷地流了下来。“父亲总是安慰我,他越是安慰我,我越是难受。”李小鹏事后说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道,“在父母的心中,不管比得好不好,我都是最棒的。”李小鹏提起自己的父母,眼眶又湿润了。

  压力过大是李小鹏今晨接连失利的主要原因。“太紧张了!”李小鹏说道,“事先想到了困难,可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大。”李小鹏今晚首先出战跳马,在自己的最强项上他第一跳就坐在了地上。

  “没有踩准点。”黄玉斌分析道。李小鹏受到该失误的影响,在此后的双杠决赛中,在落地时又出现了小失误,只获得了一枚铜牌。回想四年前的悉尼奥运会,李小鹏认为四年中唯一的区别就是“没有发挥好”。“我们队有第一的实力,只是这次没有发挥好。”李小鹏此后又多次提到发挥不好,说起紧张,谈起压力。

  提到4年后的北京奥运会,23岁的李小鹏坦言目前还没有考虑。“还是先总结吧,北京奥运会,李宁的金牌纪录,以后再说。”李小鹏一度想在雅典超越前辈李宁,如今他只能把这一目标放在明年的世锦赛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