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看我的一万米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1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今报雅典电赛前被中国媒体认为有冲击奖牌希望的女子5000米,最终以孙英杰和邢慧娜分列第8名和第9名而告终。赛后,孙英杰说,5000米让大家失望了,目前希望大家多关注一下她在10000米中的比赛情况,那才是她的“看家项目”。

  孙英杰对于5000米比赛的结果“挺惭愧、很内疚”。她说:“无法面对大家,也无法面对自己。”昨天比赛中两名中国选手的战术安排非常明显,她介绍说:“原本按照教练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安排,我和邢慧娜开始每人先领跑两圈,之后再每个人领跑一圈,打乱对手的节奏。”但是对手的实力非常强,中国队两员女将的战术并没有拉开对手,拖垮对手。孙英杰也承认没有估计到对手的实力强劲。她说自己的优势是耐力,在10000米的比赛中她还会争取,有机会她一定会尽全力拼搏。孙英杰透露身体的旧伤对自己也有些影响,而赛前与邢慧娜也没有配合多长时间。

  邢慧娜说:“自己对比赛并不紧张,也是与孙英杰一起按照教练战术进行领跑,但是没有达到效果。”比赛的结果同样也让她失望,按照自己的实力应该能够跟上第一集团,但是目前也不清楚为何感到力不从心。她表示回去之后要好好总结。

  孙英杰指出,其实在5000米的决赛中,本来我们就不具备夺牌的绝对实力,虽然也根据对手的情况制定了战术,但在由三人组成的埃塞俄比亚选手的轮番冲击下,教练给她和邢慧娜制定的“先跟跑,后冲刺”的战术从一开始就没有体现出来。

  从预赛开始,孙英杰就显得身体状态不太好,两腿有点发沉。对此,孙英杰表示,主要是还处在调整阶段,她的状态应该在10000米比赛前达到最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