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高学历陪审团将左右科比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1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科比性侵犯案”将在本月27日开庭,届时陪审团成员预计将达到999人,这股庞大的力量在一定程度上将左右科比最终的命运。

  从鹰县当地居民的组成来看:白人以74.2%占有相当大的比例,而全美平均白人比例才是69.2%;妇女人口比例在这里虽不及全美50.9%的平均数,但也有45.2%之多;而除了23%的西班牙移民,黑人在这里仅有0.3%。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受过大学教育的人群在这里占到了总人口的43%。毫无疑问,这些高学历的人群对“科比案”所持的态度将会对科比最终的命运产生一定的影响。

  由于在案件审理期间,原告因遭受过公众和舆论的非议而在精神上饱受折磨,于是原告律师提出要求高额索赔。科比的辩护律师抓住这一点,坚持认为原告要求巨额索赔证实这是一起民事诉讼。

  虽然辩护律师一直在努力把矛盾焦点从科比转到原告身上,并指责检察官的辩护是“疯狂的、风骚的辩护”,但陪审团的意见和影响却是不容忽视的。

  作者:唐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