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璇美人”热拥李小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派记者谢湖伟北京时间8月24日发自雅典奥运新闻中心)“小鹏!”随着一声清脆的呼唤,“璇美人”伸开双臂,迎向体操馆外等候大巴的李小鹏。

  李小鹏动情地伸出双臂,悲凉夜色中,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良久,“璇美人”松开双臂,双手捧起李小鹏的脸:“都过去了,别想了,想想4年以后吧。”

  李小鹏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声音很低、很沉重:“可还要等4年啊!4年啊!”

  “4年不长,涅莫夫多大年纪了还在比呢,你一定行!”

  小鹏用力点点头,依依不舍地松开双臂,转身上了返回奥运村的大巴。

  泪水还在李小鹏眼里,他努力忍着,可忍不住。大巴下,“璇美人”挥着手,为他送行。

  这是李小鹏一小时内第二次流泪。第一次是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有记者打通了李小鹏家的电话,李小鹏接过手机,听着家里人的话就哭了。“爸妈越安慰我,我就越难过。我在他们心里是最棒的,可是我……”

  “小鹏是我的好兄弟,自他出道以来,从没这样惨过!”杨威叹着气说。

  可“璇美人”似乎不在意小鹏一时成败。“我觉得不能只看成绩,”“璇美人”告别了小鹏,和记者边走边说:“像涅莫夫、霍尔金娜,他们这次都来了,都没有好成绩。可成绩对他们来说不是最重要的了。”

  “那什么是最重要的呢?”记者问。

  “最重要的是,他们还在坚持,他们征服了观众,”“璇美人”把头一扬:“我相信,小鹏也能做到这样!”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