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体操1金3铜名列第6 16年来最差(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栽

我栽

我栽栽栽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雅典8月24日电)(特派记者谢湖伟)第28届雅典奥运会体操所有项目的比赛今天在加拉特斯奥林匹克馆落幕。

  中国男女体操队在雅典奥运会上的糟糕表现是所有人赛前所始料不及的,作为男子团体卫冕冠军和悉尼女子团体季军的他们竟然在比赛结束后只有1金3铜进账,这样的成绩只比体操队处于竞技最低谷时的1988年汉城奥运会要好些,那一次中国队仅由楼云在跳马和自由体操上摘得1金1铜。

  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体操队共有男女运动员5人出战。李小鹏参加跳马、双杠两项,结果跳马摔到地上列第7,双杠只得到铜牌。其后,两位小姑娘张楠、李娅参加平衡木,都从器械上掉了下来,分列第6、第7位。程菲的自由体操算是成绩好的,也只得了第4。最后出场的男选手肖钦在单杠上得了第6。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赛后表示:“回去好好总结,准备4年后的奥运会。”而女队教练陆善真说:“我们动作难度比不上别人,完成质量也比不上别人,选手上去心里不踏实。”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