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这一金,好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29 重庆晚报

  本报雅典今晨专电 中国军团今晨再次收获一金,一金来自男子跳水3米板,一金的主人是中国的彭勃,一金足矣!

  昨日的奥运赛场,中国军团仅仅握有一个夺金点,那就是彭勃的男子3米板。在双人3米板中输在队友身上的彭勃如他所言,在单人跳的决赛中战胜自己。以半决赛第二的成绩跻身决赛的王勃,第一跳就用漂亮的动作赢得了84.60的高分,一举攀上了第一位。领先的彭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没有再让双人跳的一幕重演,在俄罗斯名将萨乌丁的强大压力下,他随后的五跳动作一个比一个完美,并在倒数第二跳中得到了96.60的全场最高分,冠军被牢牢地握在手中。最终,彭勃以领先第二名32分的巨大优势保住了中国军团昨日的唯一夺金点。而中国另外一名小将王峰仅以2分的差距惜败给萨乌丁,排名第四。

  中国田径夺金最大的希望——刘翔开始了自己的奥运旅程。在男子110米栏的第一轮预赛中,他跑出了13秒27的成绩,而这个成绩也排在了所有选手的第三位。

  中国女排姑娘们继续高歌猛进,在1/4决赛中以3:0轻取日本队,进入四强。中国女篮昨天以82:63大胜日本队,把最终名次定格在第九名。

  最为遗憾的是中国女曲的失利,点球3:4败在德国队手下,使得她们问鼎奥运桂冠的希望成为了泡影。她们在季军争夺战中的对手将是两天前的手下败将阿根廷队。

  (特派记者 廖平)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