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体操再遭滑铁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7:58 齐鲁晚报

  熊瞎子掰苞米,掰一路扔一路。说得难听点,中国体操队昨晚就有点像“熊瞎子”,苞米掰了不少,可都掉地上了。

  很多人都把昨晚看成是中国体操在奥运会上的蒙难日。因为男团的失利,使得昨晚的单项比赛成了有着“梦之队”称号的中国体操队挽回声誉的最后一次机会。但是,这一夜注定不属于中国体操队。除了李小鹏在双杠项目上获得了一枚铜牌,中国体操队队员在所参加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的5个单项比赛中颗粒无收。

  在男团失利后,总教练黄玉斌曾在中心主任高健的房间里放声痛哭,小将滕海滨的检查也写到了天亮。昨晚,作为中国体操的领军人物,李小鹏也哭了。在接到老父亲从国内打来的电话后,他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几乎是一路小跑抹着泪水冲回了休息室。

  跳马项目本来是李小鹏为中国体操队夺回荣誉的最好机会。然而,他在落地时一屁股坐在了软垫上。在压力面前,李小鹏那充满力量的双腿显得难以支撑了,泪水,不由自主地流出了眼眶。

  两个小时后,当程菲结束自由体操的比赛之后,她也是哭着跑回休息室的。如果说李小鹏是被压力击垮的,那么程菲的失败就是由于自己太过于兴奋了。她在跳跃的时候力量太足了,以至于蹦出了界外。同时,更令程菲感到伤心的是,她恰恰排在了决赛的第4位,与奥运奖牌擦肩而过。

  同样失利的还有参加平衡木比赛的张楠与李娅。张楠在做上平衡木的第一个动作时就掉了下来。而最后一个出场的李娅也是在平衡木上晃晃悠悠。比赛结束后,两个人在教练的带领下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休息室。

  赛后,夜已经很深了,奥林匹克体操馆外的班车还在等待着将运动员送回奥运村。几乎是最后一批,中国体操队的队员们才开始走出来。见到记者,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指了指身旁的总教练黄玉斌,“还是由他说吧。”高健借机先上了班车。“这次奥运会的体操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我们在完成任务指标方面不尽如人意。”黄玉斌像背教科书一样说道:“我们体操队会将这次失利作为动力,回去后好好总结。我们一定会在2008年奥运会上将损失弥补回来。”

  特派记者 王健 尹成君(雅典8月24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