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又是有喜有忧的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7:56 南京晨报

  奥运赛程一天天进行,每天都在上演着或悲或喜的戏剧。前天的比赛,被国人寄予厚望的乒乓球男单决赛,小将王皓24不敌对手。然而,中国男篮却绝地反击,奇迹般地以6766险胜世界冠军塞黑队,搭上了进军八强的末班车。姚明终于不用留胡子了!戏剧性的比赛也让我们的奥运热线精彩非常。

  万悦(以下简称万):您好,这里是晨报奥运热线!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读者:我想请问昨天男篮有没有进八强?姚明要不要留胡子啦?因为今天早上还要上班,很遗憾昨天的比赛没有看完。

  万:昨天中国男篮以一分优势挤进八强,姚明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不仅挽救了中国男篮,也挽救了自己的形象,他不用留胡子了!

  读者:昨天的乒乓球比赛看得我惊心动魄。我很关心奥运会比赛,只是有些比赛项目凌晨才播出,第二天要上班,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万:男单金牌虽然遗憾地失掉了,但王皓的表现还是值得钦佩的。现在比赛还有重播的呀,上班族可以看转播,既不影响休息又不用漏掉比赛。 热线花絮

  我们的“南京美女”深受读者喜爱,经常接到打听美女联系方式的电话。虽然读者出招堪绝,我们的美女还是照样巧妙抵挡。读者探秘妙招选登:

  提问1:我女儿很关心奥运会,她很想跟你交朋友。你能不能把你的联系方式告诉我呢?

  回答:很愿意和您的女儿做朋友,她可以打热线给我啊!

  提问2:万小姐很能干呀,这么年轻就做到投资公司部门经理了。我们公司现在正好有一笔闲置资金,由我负责,想跟你合作呀!万小姐能不能把电话留给我?

  回答:谢谢您对我的信任,您可以把您的电话留给我,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会和您联系的。见习记者祁兴烨记者柏长虹热线电话:86854549时间:下午1点到3点(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