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鹏失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7:56 南京晨报

  苦练八年等来的仅是一个第七,看门绝活的“李小鹏跳”趴在了垫子上,而且赛前吐出豪言要超越李宁14个世界冠军的愿望在那一刻变成了泡影。

  昨天,李小鹏在跳马第一跳由于腾空高度不够,落地时竟落在了垫子上,裁判只给了个9.085分,第二跳尽管稳定地完成了自己的成名动作,得了9.662的高分,但最终第七名的命运使得这位体操天才黯然神伤。与李小鹏同命相连的还有俄罗斯名将邦达连科、罗马尼亚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的德拉古雷斯库,而幸运的光环则落在了西班牙老将德菲尔的头上,虽然9.737的得分并不高,但他还是将金牌戴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随后进行的双杠比赛,李小鹏显然没能走出跳马失利的阴影。小鹏在他最后一项有望夺冠的双杠项目中,换来的却是一枚铜牌,小鹏大概赛前也没想到雅典会成为他运动生涯的滑铁卢。冠军则被乌克兰27岁的老将贡查罗夫摘得,日本体操的领军人物富田洋之发挥出色超过小鹏拿走银牌。

  在双杠项目上连续统治两年的霸主就这样轻易的被人击倒,在卫城美丽的夜色中,李小鹏对记者说:“终于结束了!我想从走出这个比赛馆开始,我的目光已经瞄准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一定会把冠军夺回来的。”而这也正是中国体操队今后所最为需要的。

  李妈妈躲进房间掉泪

  晨报讯“今天表现不错,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下次争取更好的成绩。”李小鹏的父亲李真愚在电话里叮嘱李小鹏。昨天凌晨,在湖南长沙李小鹏的家里气氛紧张、凝重。

  昨天双杠的发奖仪式刚结束,李小鹏就迫不及待地给家里打来了电话。记者听到李小鹏在电话里大声说:“爸爸,这里人很多,很吵,今天的比赛很不理想……”接着,小鹏就哭得讲不下去了。

  李真愚在电话中鼓励小鹏,希望他在以后的国际比赛中将今天失掉的金牌夺回来。他对小鹏说:“家乡和全国的观众都非常关心你,你以后要报答他们的厚爱。”小鹏在电话中还说了一些失利后的想法。李真愚最后对记者说:“小鹏算是老运动员了,今天的失利不会对他的心理造成太大影响,他完全能承受这个打击。”

  当从电视上看到李小鹏在跳马、双杠比赛中接连失利,妈妈潘建国再也忍不住地痛哭起来。她捂着通红的双眼快速跑进房间,面对记者的采访始终一言不发。(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