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最好状态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7:56 南京晨报

  晨报雅典24日电一路领先,直至终点!刘翔正在这样强化人们对自己的印象。在今天举行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这位年轻名将以13秒27名列小组第一进入复赛。

  “今天跑得很顺,比较放松。”刘翔赛后说,“我跟教练配合得很好。”他还表示,自己现在最关心的是进决赛,并没有考虑是夺金牌还是奖牌的问题。刘翔的成绩在复赛32名选手中仅仅排名第三,对此刘翔并不在意,他认为自己赛前的热身活动还没有完全到位,身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体还比较凉,状态还没有完全出来,“应该把最好的状态留到决赛”。

  今年21岁的刘翔是2003年世锦赛铜牌获得者,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3秒06,他曾经两次跑出这一成绩。刘翔这次的目标是在决赛中跑进13秒10。

  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复赛将在25日晚进行,半决赛在26日晚进行,决赛于27日晚9时30分开始。

  作者:吴旭渤 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