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队痛失高低杠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6:0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雅典专电在昨晚结束的女子高低杠决赛中,预赛第一、被视为中国选手最大敌人的俄罗斯冰美人霍尔金娜出现重大失误,但在预赛中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林丽也只得了9.200分,最后只得了第七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赛后女队总教练陆善真表示,裁判打分没有问题。陆善真以他一贯坦率的态度说:“不是,她自己没比好。动作全不对了。”

  “林丽是因为紧张导致动作变形,”陆善真无奈地摇了摇头,“其实临上场前我们就已经觉得她状态不对,已经临时给她的动作减了很多难度了,只希望她能够完成,结果还是不行。”陆善真的口气里有些无奈,有些沉痛。

  陆善真认为中国另一名获得高低杠第五的选手李娅表现不错,他说:“李娅的心理素质是比较好的。”

  一直以来,心理素质不过关是困扰中国女队的大问题。在去年世锦赛上,团体预赛第一的女队在决赛中只拿了第四,而本来很有希望在高低杠中夺冠的林丽又是因为紧张而出现了失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