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续写英超传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1:30 海峡都市报
亨利首开纪录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上赛季联赛不败的阿森纳在本赛季英超第二轮的比赛中继续着自己的胜利之路。昨天,枪手们在主场5∶3大胜米德尔斯堡,追平了诺丁汉森林在1977-78到1978-79赛季连续42轮不败的英格兰顶级联赛纪录。

  赛前,英超联盟首席执行官把一尊奖杯颁给阿森纳队长维埃拉,表彰该队上赛季的不败战绩,这尊奖杯与英超奖杯样式一样,但只有原件一半大小,杯身由纯金打造,扶手部分是银质的。奖杯上刻有“阿森纳,2003-2004冠军,38场,26胜,12平,0负”的字样。上赛季最佳射手亨利则得到了“金靴”。

  温格的首发名单与首轮相同。维埃拉、坎贝尔、埃杜仍然缺阵,吉尔伯托虽然参加了上周三巴西队的热身赛,但还是首发出场。在米德尔斯堡方面,阿森纳旧将帕洛尔伤愈复出,他受到了主场球迷的热烈欢迎,后防老将库珀顶替了埃希奥古。

  比赛中,阿森纳队的灵魂亨利第25分钟吊射,首开纪录,但此后本赛季引进多名强援的米德尔斯堡开始发威,第43分钟,若布将比分扳成1∶1。下半场一开始米德尔斯堡继续加强火力,第50和53分钟,哈塞尔巴因克和库德鲁连进两球,将比分扩大为3∶1。就在许多人认为阿森纳队的不败纪录即将作古的时候。博格坎普的进球拯救了枪手们。他第54分钟的进球,拉开了枪手反攻的序幕,接着皮雷、雷耶斯在10分钟内接连破门,终场前,亨利梅开二度锁定胜局,结束了这场经典的逆转战。

  在之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主场1∶1战平阿斯顿维拉。

  N清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