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体操全能金牌:美方愿共享 国际体联无能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58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四日电正当美、韩奥委会为本届奥运会男子体操全能比赛的金牌争执不休时,国际体操联合会认为,他们纯粹是在“浪费时间”。

  国际体联主席格兰迪二十三日晚对美联社表示,他没法再要求一块金牌,以补偿遭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错判的韩国选手梁泰荣,“我不认为有可能改变结果,我们的规则不允许。”

  美国选手汉姆上周三幸运赢得全能金牌,全因当场比赛的裁判错算了梁泰荣的双杠动作起评分。梁泰荣最后只得一枚铜牌。

  美国奥委会发言人说,美、韩奥委会的官员周一再次进行接触,美方表示愿意考虑和韩国队共享金牌。

  韩国代表团的官员周一未就此。但国际体联规则规定,如评分存有异议必须当场提出,韩国代表团直到比赛结束后才作出反应。国际体联还规定,评分在比赛结束后就不可能再改变。

  国际奥委会官员亚利克斯·吉拉迪说,如果运动员不同意让出奖牌,那他们也无能为力。保罗·哈姆已经表示不会放弃到手的金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