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立陶宛男篮全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5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立陶宛男篮在奥运会男篮小组赛B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00∶85击败澳大利亚队,取得小组赛5战全胜的成绩进入8强。

  立陶宛队昨天比赛中派上的大多是替补队员,尽管如此,上半时他们仍以52∶28的绝对优势领先。但第三节澳大利亚队突然觉醒,这一节结束时立陶宛队的主力已经大部分回到了场上,澳大利亚队将比分追到66∶73。第四节立陶宛队没有再给澳大利亚队机会,最终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15分优势结束比赛。

  如果说“梦六队”还有一点1992年那支“梦一队”的影子的话,那就只有在昨天对安哥拉队的比赛中体现出来了。昨天美国队以89∶53大败非洲冠军安哥拉,挺进八强。

  A组比赛中,西班牙以88∶84击败新西兰,这样西班牙以五战全胜的战绩A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八强。贾巴何沙独得17分,是西班牙队中的头号得分手,费尔南德斯得15分。NBA中锋加索尔得14分,加索尔在最后时刻成功化解了新西兰队的疯狂反扑。

  西班牙队获胜后,意大利稳获出线资格。意大利将与阿根廷争夺A组的第二名。

  N子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