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少林小子”将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47 新闻午报

  “少林小子”将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演出

  新华社郑州8月23日电河南嵩山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的28名小学员,将于8月25日上午从北京启程赴雅典参加奥运会闭幕式会旗交接仪式的表演。

  8月29日,第28届奥运会将在雅典落下帷幕。在奥运会会旗交接仪式上,北京将有8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钟的文艺表演,而在中间进行高跷表演的就是来自嵩山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的28名小学员。

  从4月初接到任务后,28名“少林小子”每天手举近20斤重的灯笼长杆,脚踩1.2米高的高跷,挥汗如雨,刻苦训练,从开始一踩上高跷就摔倒在地,到如今脚踩高跷行走自如,并能熟练表演各种高难度动作。在不久前的节目彩排中,“少林小子”的表演受到了北京奥组委领导的高度赞扬。

  据悉,这8分钟文艺表演的总导演是张艺谋,表演将由传统音乐、中华武术、少儿京剧等串联而成。28名高跷队员身穿极具民族特色的服装,手中挑着28只大红灯笼,在演出中心区穿行表演,寓意第28届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也将着力演绎出13亿中国人民欢迎四海宾朋4年后相逢北京的一片盛情。

  女篮负美国无缘八强

  本报特派记者张亦峥发自雅典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雅典奥运会女子篮球B组小组赛继续进行,战绩不佳的中国队迎来了强敌美国女篮,最后中国队以62:100告负,与奥运会八强彻底无缘。

  中国队先发阵容是10号隋菲菲、13号王玲、15号陈楠、6号潘巍和8号苗立杰。叶莉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苗立杰砍下15分,隋菲菲得到12分,张帆得到11分。中国队的二分球命中率为42%,而美国队则为56%。

  比赛开局,双方的节奏都很快。中国队曾经以5:4领先。随后,占据身高优势的美国队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虽然中国姑娘随后回敬了一个6: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赶至11:13,但美国队利用最后时间打出了一个14:2的进攻高潮,以27:13结束了第一节的争夺。

  第二节开局,美国队逐步将领先优势扩大。中国队以32:5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锁定胜局的美国队打得非常轻松,虽然中国队采取全场紧逼的战术,但是对于美国队的进攻来说几乎没有产生任何干扰作用。很快,美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第三节结束时的比分是75:45。

  第四节比赛成了垃圾时间,最终美国队以100:62的战绩胜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