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人夺走了我们的第一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47 新闻午报

  本报特派记者张亦峥发自雅典

  中国选手孙甜甜/李婷在昨晚举行的奥运会女子网球双打决赛中,以2:0战胜了拥有世界排名第一、帕斯奎尔/马丁内斯这一对西班牙选手,获得中国奥运会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1枚金牌。赛后,西班牙媒体哀叹:“中国人夺走了我们的第一块金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由于赛前西班牙媒体普遍对本场比赛结果表示乐观,认为西班牙的首枚金牌垂手可得。所以包括西班牙著名体育媒体《AS报》、《世界报》在内的多家大型媒体都罕见地在自己的网络版上,用文字现场直播了比赛的进程。

  在直播过程中,《AS报》不断强调帕斯奎尔和马丁内斯的失误,并在赛后评论说:“中国选手完全成为比赛的主宰,她们的发挥明显高出西班牙组合很多;帕斯奎尔/马丁内斯整场比赛相当紧张,看不到相互间的配合和信任,始终找不到对付中国姑娘的办法;虽然离金牌只有一步之遥,但是西班牙人不得不再次接受银牌的宿命。”当孙甜甜/李婷第二盘以5:2领先时,《世界报》似乎已预见到了比赛的最终结果,暂停了直播。赛后,《世界报》言简意赅地评价了本场比赛:“仅用89分钟,中国人用充满攻击性的打法创造了本届网球比赛最大的惊奇。西班牙组合完成了本届比赛最拙劣的一场表演,浪费了无数的机会,而整个西班牙依旧徘徊在银牌、高兴和失望的平衡线上。”

  西班牙著名的体育媒体《马卡报》虽没有在网上直播比赛,但比赛一结束,名为“中国人夺走了我们的第一块金牌”的大标题就已竖在它的网站头条上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