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婷:双误?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47 新闻午报

  本报特派记者张亦峥发自雅典

  第一盘比赛中每一次得分,孙甜甜和李婷都会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第二盘中,她们的希望大了,压力也随之而来,脸上的笑容被紧张的表情所代替,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婷从头笑到了尾。至于比赛中让人“揪心”的双误,李婷竟然大笑着说:“正常,正常。”“我们在打第一轮的时候,真的没有想到后面的事情,我只想到先过大威和鲁宾这一关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孙甜甜一开口就笑了,“但今天直到金牌挂在我脖子上时,我都还不相信,我跟李婷真的是奥运会冠军了?”

  直到2002年亚运会之前,李婷才和孙甜甜配合双打,“对中国网球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也是一个意外。”说到这里,李婷严肃了很多,“我们虽然取得了这个冠军,但这并不证明中国网球的实力就到了世界前列。全中国,只有我、甜甜、郑洁和晏紫在打大的巡回赛,我们四个人的水平不能代表整个国家网球的水平。”

  发球上的失误,让李婷和孙甜甜的夺冠平添了不少坎坷,不过,李婷自己却没受到双误的影响,“整场比赛我的发球不是很稳定,时好时坏,也许跟进入决赛有关。”李婷呵呵一笑,“我对发球其实挺有信心的,只是发了几个双误而已,我告诉自己:正常,正常,如果这个时候挺不住,后面的比赛更难打了。”

  “我小时候有一个愿望就是拿世界冠军,但是我没想到实现了。”李婷笑了。奥运会结束后,李婷和孙甜甜只会在国内待很短的时间,就将继续征战美国网球公开赛,“如果在美网拿到冠军你们怎么庆祝?”李婷又笑了,“还不知道,还没拿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