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跤手王旭为我拼得第23金(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滕海滨庆祝夺冠。新华社发

王旭夺金后激动万分。

  本报雅典讯(特派记者张勇)昨天,中国军团有两枚金牌入账。在体操男团决战中出现严重失误的小将滕海滨卷土重来,一举拿下鞍马金牌。而王皓和劳丽诗则为中国再添两枚银牌。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时结束的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比赛中,来自北京的19岁姑娘王旭以7∶2战胜俄罗斯选手,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23块金牌。这也是中国选手在首次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的女子摔跤比赛中夺得的第一枚、也是惟一一枚金牌。中国男篮以67∶66战胜塞黑,挺进八强。

  昨天凌晨,小将滕海滨在男子鞍马决赛中出场,面对罗马尼亚老将乌兹卡9.825的高分,滕海滨平静地上马,在一套优美飘逸的动作之后,他落地后纹丝不动,当裁判给他打出9.837的高分时,观众席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这也是中国体操本届奥运会夺得的第一金。

  中国乒乓球没能重圆包揽四金的美梦。小将王皓昨晚在与韩国选手柳承敏的乒乓球男单决战中,全场被动,最终以2∶4告负,憾失金牌。王励勤则在此前的比赛中战胜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得到铜牌。

  昨晨的女子跳水10米台金牌之争,中国小将劳丽诗在与澳大利亚选手切特勒的比拼中屈居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婷仅获第六。而切特勒以总分590.31夺走冠军。

  昨天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精彩纷呈,美国选手加特林、葡萄牙的奥比科维鲁及名将格林几乎同时撞线,最终加特林以9秒85的个人最好成绩拿到了这枚分量沉重的金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