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根伟伤无大碍不会轻易言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12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在上周日中超杯比赛中,于根伟半途因伤退场,昨天经过检查后,所幸伤无大碍。今后几天,他将留津恢复,不会随队前往韩国集训。

  “本来场地挺好的,偏偏那一块草皮凹进去一块,我一个铲球,恰好扭到了脚踝和膝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关节。”于根伟在回想起受伤的那一刹那感觉自己真是点儿背。比赛结束后,由于时间比较晚,深圳的医院缺少核磁共振设备,于根伟并没有来得及进行检查。回到天津后,在队医的陪同下,昨天于根伟照了核磁共振并对自己的伤势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结果表明,于根伟的脚踝和膝关节只是不太严重的扭伤。

  此前曾经有消息说,于根伟的伤势会导致他最终退役,昨天他郑重表示:“我从没有说过要退役。现在检查结果也出来了,我的伤没什么。相信中超开始后,我会出现在赛场上的。”

  今天,天津队将前往韩国进行为期十余天的拉练,在经过俱乐部的同意后,于根伟将缺席此次的海外拉练。“这一段时间,我会留在天津好好养伤,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再受伤了。”于根伟表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