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丽萍仅列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3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

  今报雅典电昨天,在雅典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悉尼奥运会该项目冠军、中国选手王丽萍获得第八名,成绩是1小时30分16秒。希腊选手特索梅利卡夺得金牌,成绩是1小时29分12秒。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昨天,雅典当地的气温并不高,只有24摄氏度。在和煦的阳光下,57名选手开始漫长的比赛征程。28岁的老将王丽萍表现得相当不错,她从出发起便紧紧咬住第一集团,虽然几名选手交替领走,但王丽萍还是与其他5名选手同时以1小时11分55秒的成绩通过16公里处。

  关键的冲刺阶段,俄罗斯名将伊万诺娃虽然尽力追赶,但是希腊人特索梅利卡保住了胜果,她以1小时29分12秒的个人最好成绩首先冲过终点,全场观众一片沸腾。俄罗斯人仅仅落后了4秒钟,屈居亚军,澳大利亚选手萨维莉获得第三名。王丽萍在最后的两公里体力下降,接连被身后的西班牙和德国选手超过,最终仅名列第八,未能实现卫冕大业。而新人宋红娟和姜静在强手如林的奥运赛场上显然缺乏足够的意志力,她们在10公里后就退出奖牌争夺,最终只获得了第14名和第32名。

  另两位参赛的中国小将成绩均没有超过王丽萍,其中个人最好成绩达到1小时26分46秒的宋红娟最终只走出1小时31分27秒的成绩,名列第14位;姜静则以1小时35分56秒的成绩名列第32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