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手挺进八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39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丁瑶瑶
  今报讯昨天,在奥运会女子手球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手以28:23战胜南美劲旅巴西队,取得了连续两场小组赛的胜利,最终排在了A组的第三名。

  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队和巴西队均已取得了小组出线权,但这场比赛的胜负关系着两个队的最终小组排名,胜者将获得小组第三名。所以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谁也输不起。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杀,中国队在老将翟超的带领下向对方频频发起进攻,巴西队则用犀利的反击还以颜色。尽管中国队在上半场占据绝对优势,可由于进攻的成功率不高,反在上半场结束时以11:13落后。下半场,中国女手利用体能优势开始发威,状态和信心都开始回升,中国队疯狂拿下17分,而巴西队在中国队的攻势面前则显得无能为力,最终中国队以28:23逆转。

  中国队本场比赛获胜的功臣当属老将翟超,她一人就拿下了10分的全场最高分,中国队的得分球员也达到了9名选手,可见中国队全队进攻的决心。

  在昨天稍早时候的比赛中,韩国队以30:23大胜法国队提前获得了B组的第一,而丹麦队虽然还有一场比赛没有进行,但她们已经肯定获得小组第二。这样在8月26日进行的四分之一比赛中,中国女手将迎战丹麦队。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