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飞人教练:他将成为另一个刘易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39 沈阳今报

  今报讯在加特林获得百米冠军金牌后,他的教练特雷弗·格雷厄姆接受了洛杉矶《时代》报的采访.格雷厄姆曾经是著名短跑运动员蒙哥马利和琼斯的教练,也是美国著名的田径教练。

  记者:您对自己的爱徒是怎么评价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格雷厄姆:他是一个出色的短跑明星,他拥有出色的爆发力和冲刺能力,我们也看到了在比赛时他快到终点时的速度更快一点,他本应当能打破多诺万的纪录,我想下一届奥运会加特林会做到的。

  记者:您认为克劳福德发挥得怎么样?

  格雷厄姆:肖恩在前30米的节奏有点乱,因此他很难再赶回来,当他找回感觉的时候,比赛已经结束了。

  记者:加特林能跑多快?

  格雷厄姆:我想他能跑出9.76秒的成绩,他现在才22岁,而且他是110米栏出身,在百米比赛的技术上还有一些不足,我们将在以后的训练中逐渐地帮他调整过来。

  记者:您能将他和卡尔·刘易斯比较一下吗?

  格雷厄姆:哦!加特林将成为美国的另一个骄傲,他今年22岁,和卡尔一样成名很早,他们也差不多高,加特林跑100米和200米但是不参加跳远的比赛,他们之间的差距很小,我希望加特林能像卡尔一样出色。

  记者:这不会给加特林造成压力吗?

  格雷厄姆:他喜欢有压力,甚至很渴望。(实习生隋伟旭编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