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曲不好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雅典8月23日体育专电 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雅典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第一次杀进奥运会半决赛,24日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德国队。德国队教练23日表示,尽管中国女曲是初次打进半决赛,但是他们知道自己面对的可不是一帮容易吓倒的小姑娘。

  中国女曲是到目前为止本届奥运会上表现最稳定的一支球队,她们在小组赛中击败了全部四个对手,仅仅丢了两球———是所有男、女曲棍球队中失球最少的球队。中国队的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春玲目前也以4个进球在射手榜上暂居第一位。

  中国女曲自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第五名以来,取得了飞跃性的进步。她们在2002年赢得了冠军杯赛冠军。现在她们表示会在半决赛对德国队时做得更好。

  中国女曲队员高丽华说:“我们到目前为止已经实现了很多目标,但是我们在传球和速度上还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

  对德国队来说,中国女曲是个值得警惕的对手,因为这是自2000年冠军杯赛以来德国女曲还是第一次杀入半决赛。(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