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省大体代表团昨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广东省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昨天正式成立,许德立副省长亲自担任广东省大学生代表团团长。

  本次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本月28日至9月6日在上海举行。我省大学生代表团将参加田径、游泳、篮球、排球等9个大项目的比赛,参加本次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选手由我省10所高校的大学生体育精英组成,约有230名运动员参加。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在今年2、3月份在成都、南京、北海举行的全运会南区预赛中,我团参赛的各运动队全部获得出线权。其中男子、女子篮球队获预赛第一名,男子排球队获预赛第二名,女子排球队获预赛第四名,男子足球队获预赛第二名。

  根据大会安排,省代表团将分别于本月25、26、27、28日分别赴上海参加各个项目的比赛。(吴禄庭)(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