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妙语连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25 河北日报

  “都说希腊神话多,今天我在这儿创造了一个中国神话。”

  ———贾占波在“捡”到男子步枪3×40项目金牌后说。

  “虽然竞争很激烈,差距很小,但我觉得我领先所有人有一百公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加特林获得男子100米冠军后说。

  “只要我们努力做好了自己的工作,上天也会照顾我们的。”

  ———中国射击队总教练许海峰在贾占波“捡”到一块金牌后说。

  “你能想象吗?中国选手获得了第一块奥运会网球奖牌,而且,还是金牌。”

  ———一名南非体育评论员在转播女子网球决赛时说。

  “开赛前我与朝鲜选手握手,发现她的手是冰凉的,可见她有多紧张,我顿时就觉得有底了。”

  ———张怡宁在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后说。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迷信的人,但我比赛之前非得吃顿中国菜不可。至于我刮掉胡子,只不过是因为它们太长了。”

  ———英国运动员本·爱因斯利在获得帆船芬兰级金牌后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