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皓:我会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24 河北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赵晓清、王峻峰赛前可能没有人料到,今天下午的乒乓男单冠军之争,会进行得如此惨烈,又如此一边倒。21岁的王皓与22岁的韩国选手柳承敏,在小小球台上演绎了一场生死大战。除第一局比分差距较大外,其余5局的输赢都在2分之内。最终,身负囊括奥运乒乓金牌重任的王皓,被思想束缚住了手脚,未能正常发挥水平,以2:4不敌对手,痛失金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初次参加奥运会的王皓,面对柳承敏凶狠的正手弧圈球,显得十分被动。尽管此前两人数次交手,王皓都占了上风,但今天他背着沉重的包袱,所以从头至尾都放不开。而反观柳承敏,用他自己的话讲,打进决赛就是胜利,所以没有任何负担,积极主动打在前面,在两人的对攻中,柳承敏明显占了上风。在最关键的比赛中,输给了从未输过的对手,王皓赛后尽力克服自己的失落心情,坚定地表示,一定会从头再来,加倍努力,为中国重新夺回这枚男单金牌。

  王皓称对手柳承敏今天发挥十分出色,而自己的发挥很失常。有记者问,在中国,乒乓球只有夺得金牌才能得到承认,你没有夺得金牌,是否会有什么压力?王皓回答道:“中国乒乓球队前两届包揽4枚金牌,这届又获得3枚金牌,这说明中国的乒乓球还是世界最强的。我今天虽然输了比赛,并不证明中国乒乓球就不行了。从我个人讲,我会从头再来,争取在下届奥运会上,为祖国争取金牌。”

  冠军得主柳承敏表示,虽然我赢得了这场比赛,但我认为中国乒乓球队的水平是最高的,依然是不可战胜的。今天王皓失利,是因为他压力太大。我希望他能很快从失利中恢复过来。

  (本报雅典8月23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