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圣·阿森纳终成不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13 新京报

  枪手追平英格兰顶级联赛42轮不败纪录阿森纳的不败纪录很大程度上缘于团队合作的精神,图为吉尔伯托(左一)、皮雷斯(左二)、科尔与雷耶斯(右一)共同欢庆胜利。图/Photocome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英超第二轮最后一场的比赛中,凭借着下半时连进4球的惊天逆转,阿森纳队主场5比3力擒米德尔斯堡,如愿追平了连续42轮不败的英格兰顶级联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纪录。

  大逆转惊心动魄

  是役枪手的开局相当理想,亨利第25分钟的凌空挑射,率先为主队取得领先,这也是这位上赛季射手王本赛季的首粒英超进球。然而此后米德尔斯堡队却开始了爆发:若布、哈塞尔巴因克、克德鲁9分钟内连下三城,使得客队在比分上以3比1反超。

  不甘主场受辱的枪手们随即展开了反击:博格坎普在仅仅1分钟后,便打入了个人的第501粒联赛入球;第65分钟,皮雷一记有越位嫌疑的推射空门,将比分顽强地改写为3比3平!扳平比分的枪手们此时已近打疯了一般:他们迅疾断下了米堡的中圈开球,雷耶斯闪电一般禁区内接球,门前13米处右脚大力抽射打进左上角,阿森纳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反超为4比3!而此时距离客队的第3粒进球仅仅相隔10分钟。

  补时阶段亨利小禁区前沿的一蹴而就,最终结束了这场荡气回肠的“绝地反击战”。阿森纳以一场近乎完美的进球表演,追平了诺丁汉森林队在1977-79年连续42轮不败纪录。

  本土最佳放眼欧洲

  “比赛中我几乎经历了人类所有的情感变化。”赛后接受天空台采访时,温格显得异常激动,“中场前米堡的进球对我们是一大打击,但球员们之后表现出来的顽强精神令人激动,我们最终没有失掉球队的作风!”

  阿森纳队如果在明日同布莱克本的较量中继续保持不败的话,他们将就此打破诺丁汉森林队的英格兰顶级联赛不败纪录。

  不过森林队曾经两夺欧洲冠军杯的成就是枪手们尚无法企及的,而阿森纳后防线周日的失常表现,也令人们对兵工厂的欧战前景抱有忧虑。幸运的是,有伤在身的主力后卫坎贝尔表已于日前表示,他希望在下个月重返赛场。

  当年曼联处于“三冠王”的巅峰时刻时,贝克汉姆曾放出了“我们可以击败英格兰任何一支球队”的豪言。而当今日的阿森纳在英伦赛场势不可当之时,阿什利·科尔更是放出“如有机会,我们将把英格兰队打得落花流水”之狂言。枪手们和埃里克森的队伍不大可能交手,他们的当务之急是夺取一座欧洲冠军杯。(朱明)[责任编辑:罗远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