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乒坛"常青树"不言退 老瓦还要参加明年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04 中国新闻网

  混合区里的瓦尔德内尔被无数媒体团团包围,侃侃而谈,根本就不像是一个刚刚输球的人。

  作为一个39岁还在征战奥运赛场的人,老瓦已经算是最大的胜者。更何况,他一路杀进了四强,甚至在和王励勤的男单铜牌之争中,还曾在第一局时以12∶10先下一城。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虽然对自己未能胜出而表示些许遗憾,但老瓦还是十分骄傲自己能走到今天。就算是对于自己在最后机会中的那记“自杀性”发球失误,他也只是淡淡一笑而过,说道:“每个人都会犯错误,更何况是这样一个乒坛‘老人’,你们恐怕不能要求太高吧。再说了,我能直到今天才犯这样的错误,已经很满意了。”

  老而弥坚的老瓦,至今不服老。所以,当问起他何时才会考虑退役时,老瓦大笑三声,回答道:“这个问题,早在我还在瑞典的时候,国内的媒体已经问过我无数遍了。现在,我告诉你,明年上海见!”

  原来,老瓦还想参加明年在上海举行的世乒赛!“那之后,我才会考虑退出国家队。不过,还要看到时候成绩如何。”他又卖起了关子。(来源:新闻晨报作者:陈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