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终于变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11 南京晨报

  今天中国男篮击败塞黑的结果非常正常,中国男篮只是发挥了他们平时训练的正常水平。按说中国男篮今天打得并不好,但是我们的对手打得比我们还不好,因为在生死战中对方的压力比我们还大,在这时候谁的名气大谁的压力就大!这是世界冠军对亚洲冠军的比赛,我们赢了一分,可喜可贺。

  经过前几场溃败,大家都对中国男篮失去了信心,但是这场比赛告诉我们,中国男篮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最终证明他们没有对自己失去信心。经过上一场失败之后,哈里斯和尤纳斯以及男篮的主力队员们确定了在奥运会谁应该是主力阵容,明确了必须坚定不移地使用姚明,外围射手必须坚定不移地支援姚明。

  李楠作为老队员今天起到了带头作用,他率先打破了外线的沉闷,接着就是广东的两位小将杜锋和朱芳雨,他们经常在一块打,配合得比较好,彼此有一些默契,另外小将莫科今天发挥得也不错。哈里斯和尤纳斯针对我们控球能力比较弱的漏洞,在最关键的时候派上了刘炜和郭士强打双后卫,刘炜和郭士强今天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同时也给自己多年来背的骂名做了一个了结。

  中国男篮获胜,从技术上讲并没有什么太值得夸赞的地方,相反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跑动的速度应该更快,快攻的时候分球应该更合理,出手应该更快。但最关键的是,中国男篮从这场比赛起,打得才真正像一支国家队!徐济成(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