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桑帕尼斯:饮料被动了手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11 南京晨报

  晨报讯桑帕尼斯昨天失去了他原本在奥运会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的铜牌,并被国际奥委会驱逐出奥运村。他一直坚称自己是无辜的,并怀疑自己在药检前饮用的水被人动了手脚。一位希腊检察官已于昨天正式开始对希腊举重运动员桑帕尼斯在奥运会比赛中出现药检不合格一事进行调查。

  桑帕尼斯为东道主获得了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面奖牌,也成为本届奥运会上第一个因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药检不合格被剥夺奖牌的选手。他的禁药事件受到各方面的关注。奥运会举重比赛所在地的一位检察官在接到桑帕尼斯的申请后决定对事件发生的全过程进行调查。桑帕尼斯的教练声称,桑帕尼斯等待药检时曾有陌生人给了他一杯饮料。据这位教练的描述,当时进行药检的房间内人很多,桑帕尼斯要喝啤酒,却有人给了他一杯橙汁。目前希腊方面正在试图找到当时的闭路电视录像带。

  希腊代表团要上诉

  晨报讯希腊国家奥运代表团团长帕帕多亚纳基斯昨天宣布,希腊准备就本国举重选手桑帕尼斯因药检呈阳性被剥夺奖牌一事,向国际奥委会的最高仲裁机构体育仲裁法院提起上诉。

  他说,在奥运会开幕前桑帕尼斯曾多次接受药检,都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