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射击、网球:意想不到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11 南京晨报

  前日,幸运之神格外眷顾中国军团。男子50米气步枪3×40决赛上演戏剧性的一幕,美国选手最后一枪诡异脱靶,将金牌拱手让给本来发挥欠佳的中国老将贾占波;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中国网球选手李婷/孙甜甜在创造了一连串的惊喜之后,在决赛中轻取对手,得到了一块最鼓舞人心的金牌。意外的惊喜也打破了连日来读者热线的遗憾气氛。

  张晶晶(以下简称张):您好,这里是晨报奥运热线。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读者:看了今天的报纸,真是太高兴了!50米气步枪3×40的金牌获得得太让人惊喜了!简直是如有神助,美国人居然打零环。

  张:是啊,这次我们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

  读者:另一块网球金牌可真是来之不易呀!看到晨报上把它评为“最意想不到、最鼓舞人心”的金牌,我觉得很有道理。

  张:嗯,有时候就是这样,金牌要靠实力加运气才能拿到手。

  读者:我觉得照这种势头下去,这次奥运会中国队可能会冲破30块金牌的大关。嗯,一定会噢!

  张:(呵呵!)希望会,那就让我们继续为中国队加油吧!

  热线花絮

  “美女奥运热线”,奥运会自然是读者关注的最大热点,但是我们美女的魅力也不亚于奥运会噢!许多读者打来热线,在聊奥运话题的同时,也不忘向我们的美女一表“心意”。

  读者1:张小姐你很漂亮啊!看到你的照片,我也想代人报名参加“南京美女”。

  张:欢迎啊!看你这么热情,是不是为自己的女朋友报名啊?一定是喽!

  读者2:我是一名初三学生,学校马上就要开学了,看不到奥运会真是遗憾。不过我会每天关注晨报,得知第一手消息。

  张:谢谢有你这样的热心读者噢!不过学习最重要,不要放松啊!见习记者祁兴烨记者柏长虹

  热线电话:86854549时间:下午1点到3点(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