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皓用胜利粉碎了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雅典专电(特派记者张勇)4∶1小将王皓在本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半决赛中,轻取自己很少战胜的队友王励勤,向着男单的王冠又迈进了一步。此前,雅典曾有传言,称王励勤已经被中国乒乓球队内定进入决赛,但王皓用自己的行动粉碎了这种说法。

  赛后,小将王皓显得很平静,他表示,我不关心谁将在决赛中与我相遇,我只想赢得最后的比赛。在谈到雅典给他本人带来的幸运时,王皓表示,我相信雅典是我的幸运城市,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在今年冬季的时候,我就在这里赢得过冠军,我相信明天还会如此。

  输给自己的队友王皓之后,王励勤显得有些不太愉快。在谈到半决赛即将面对的对手瓦尔德内尔时,王励勤表示,老瓦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特别是他战胜了马琳。现在的马琳实力比老瓦强,速度也比他快,但在与马琳的比赛中,老瓦利用他在奥运会比赛的经验,最终笑到了最后。我想我与他的比赛将会十分艰苦.而韩国选手柳成敏在战胜老瓦之后表示,我在赛前一再要求自己控制住情绪,并且我也做到了这点。从比赛的一开局,我的进攻就极强,我感到老瓦有些怕了。

  谈到自己将在决赛中遭遇的对手王皓时,柳成敏似乎显得信心不足,王皓击球的方式非常特别,但我在来雅典之前已经针对他的打法做了足够的准备。明天,也许我会输掉这场比赛,但这是奥运会,我会尽我的最大努力去打的。

  北京时间今天,王皓将在乒乓球男单决赛中迎战淘汰老瓦进入决赛的韩国选手柳承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