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申花遭遇“黑色一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25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鲍华麟昨晚,申花队在主场以3比2战胜了山东鲁能,球队两回合总比分也打成3:3,但是鲁能队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压倒申花,继闯入足协杯决赛后,又闯入了首届中超联赛杯的决赛。而申花队继失去了足协杯之后,在中超杯又一次失礼,让俱乐部希望赢得几个冠军的想法最终变成一厢情愿。

  在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申花2比1战胜了对手,但山东队员在比赛结束后对裁判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表示了不满,当两队在联赛杯中又一次相遇时,山东队队员普遍表示要一雪前耻。开场不久,矫吉吉竟然轻松突破申花左路防守,中路接应的李金羽门前冷静推射得手,这也意味着,申花队必须再进三球,才有可能将总比分劣势扳回。

  第20分钟,马丁用个人能力和对方失误扳回了一球。此后,申花队在很长时间内将进攻主导权交给了对方,根本组织不起有效进攻。由于上海下着滂沱大雨,因此两队球员在激烈对抗中难免动作很大,山东队老将范学伟在下半场连续吃到两张黄牌,结果被红牌罚下场。比赛临近伤停补时,戏剧性的一幕也在此时出现,下半场第74分钟时,马丁内斯将比分反超为2比1,而后沈龙元在第85分钟优势扩大为2球。但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李金羽的头球彻底粉碎了申花晋级决赛的希望,场上的比分变成了3比2。距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却在最后关头被反超,申花队员在赛后选择了沉默。

  不过这场比赛依然让我们看到了马丁的神勇,在申花最危险的时刻,马丁总能扮演“救火队长”的角色,当然昨天也不例外。虽然申花最终被对手淘汰,但马丁的及时回归,让申花在中超的前景充满了希望。前天晚上,当记者向俱乐部询问马丁是否能在比赛前赶回来时,副总眭建华的态度不置可否:“这个事情现在还不好说,能不能回来还要看马丁自己,但即使回来还有个状态的问题。”但昨天马丁用自己的表现粉碎了赛前的一切猜测。当马丁首发出场时,球迷对这位久违了的球星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在申花被李金羽打进一球后,又是马丁让全队充满了胜利的信心。输了比赛,却赢回了马丁如此出色的状态,这无疑对俱乐部是一个极好的消息,如何利用好马丁,将成为申花能否完成今年中超联赛最为关键的因素之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