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完胜俄罗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25 新闻午报
  本报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排球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昨天在和平与友谊体育馆进行,中国女排本轮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俄罗斯女排。本场比赛也是争夺B组头名的比赛。原本中俄对决被认为是一场强强碰撞,但是俄罗斯却没有表现出强队风范,中国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很快就以3比0拿下全场比赛。

  与前几场比赛一样,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依旧没有变化,主攻手杨昊、王丽娜,副攻手刘亚男、张萍,二传手冯坤,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娜悉数登场亮相。首局比赛开始阶段双方的发挥都比较正常,中国女排利用多变的发球频频破坏俄罗斯女排原本就很脆弱的一传,使得对手的快攻几乎瘫痪。落后的俄罗斯又开始犯了急躁的毛病,失误频频,主帅卡尔波里的怒斥也没有收到效果,中国女排的强攻、快攻相结合,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5比15。

  首局的失利使得俄罗斯脆弱的心理防线开始动摇,她们在第二局比赛中依旧没有起色。周苏红、刘亚男和杨昊相继扣球得手,再加上杨昊漂亮的单人拦网得分使得中国女排以25比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俄罗斯的状态有明显好转,双方在开局阶段比分一直僵持不下。突然发威的俄罗斯在最后阶段凭借中国队的失误和本队的严密拦网将比分追成21平,中国女排的一传失误还让对手以22比21反超。最后的争夺异常激烈,两个队从22平战至27平,中国女排才凭借杨昊的反攻得分以28比26艰难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比0完胜俄罗斯获得B组的头名。

  中国女排此役的胜利确保了以B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八强,八进四的比赛中将对阵实力较弱的日本女排,进军四强前景一片光明。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