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兄弟相残”王皓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21 海峡都市报
王皓

  在8月22日进行的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在与队友王皓的“兄弟相残”中以1∶4告负。赛后王励勤称赞“王皓打得好”。而韩国选手柳承敏与瑞典选手瓦尔德内尔进行的半决赛,前者以4∶1战胜了比他大17岁的老瓦。这样,王皓将和柳承敏在决赛中相遇。

  王皓获胜的五局比分是11∶8、11∶5、6∶11、11∶9、11∶3。

  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时,被记者追问“谁能夺冠”的总教练蔡振华还在说“这回王励勤真的有戏,前面两局他没必要落后”,但拿下该局以后,王励勤在后面的比赛中就又没了气势。

  蔡振华赛后评价“王励勤打得太闷了”,一边还不无遗憾地自语着“王励勤啊王励勤……”

  王励勤自己评价说,这场球输在对方打得好,自己在气势上差了一些,而对方更拼一些。

  王皓也认为自己发挥得不错,对手打得不好,“以前对阵他赢得多,这次心态上没放开。”他还毫无顾忌地承认自己“打球的心态、感觉和状态已经能完全发挥出来”,决赛中更要继续拼下去。

  N据新华社雅典8月22日电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