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盛赞伊拉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8月21日,伊拉克队战胜澳大利亚队。图为伊拉克队球员(左)在比赛中控球。新华社记者郭大岳摄新华社希腊克里特岛8月21日专电(记者马建国张千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1日在奥运会伊拉克对澳大利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前说,足球是和平的工具之一,不论是在伊拉克还是在别的什么国家(地区)都是这样。

  布拉特说,伊拉克队能够来到雅典确实不容易,他们能够组队,能够在亚洲出线本身就是国际足坛的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这位国际足联主席说,对他来说,来希腊的克里特岛观看伊拉克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是“来见证国际足球发展的重要部分。”他说,伊拉克队在奥运会的表现向人们表明,足球能够给人们带来和平,帮助经济建设。他说,国际足联将对伊拉克给予“特殊的帮助”。国际足联以及世界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一些邻国都将给伊拉克足球以帮助。

  当问及本次奥运会为什么足球观众不多时,布拉特说,并不是足球比赛不好看,因为奥运会项目很多,人们顾不过来,另外的因素是希腊人口少,这次东道主球队表现欠佳。

  布拉特说:“四年以后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肯定有足够多的观众,因为中国不但有世界最多的人口,中国的男女足球运动也特别受欢迎。”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