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梦六队”再次饮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梦六队”再次败北,邓肯黯然离场。新华社雅典8月21日专电(记者梁希仪王镜宇)美国“梦六队”今天葬送上半时领先10分的好局面,由于抵不住立陶宛神准的三分球,而以90∶94饮恨。

  立陶宛一共投中13个3分球,命中率高达48%,其中加斯克维塞斯12投7中,最后,他得到最高的28分。

  这实际上是争夺B组第一名的比赛,双方经过4次交替领先、9次平手,此前3战全胜的立陶宛在最后3分多钟使出三分球的利剑,由后卫13号加斯克维塞斯的连续3个三分球,将比分反超,击溃美国队。

  “梦六队”主教练布朗说,美国输球的主要原因一是对立陶宛的三分球防得不好,二是自己老想搞几个“花活”出来,结果弄巧成拙,影响了进攻成功率。

  由于对手高大,内外线平衡,美国队篮板以31∶31与对手持平。他们虽然在大部分时间领先,但分差一直不大,而且闪电般的快攻、精彩的空中接力灌篮也没有了。他们的领先局面是在终场前3分16秒时被结束的。当时他们以84∶81领先。但加斯克维塞斯的一记三分投中入网,还造成犯规加罚又得1分,从而使立陶宛以85∶84反超。此后,美国再也没有把比分追回。

  上半时“梦六队”以49∶44领先。他们今天的三分球也有进步,21投8中,命中率提升到38%。杰弗森得了20分,其中有3个三分球。

  立陶宛和“梦六队”都已经小组出线,最后一场分别对澳大利亚和安哥拉。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