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许海峰:意外之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当贾占波打完预赛,许海峰匆匆走到他身边交待了几句。看着对方连连称是,方才放心地离开。在碰到另一位射击队教练时,许海峰不忘交待:“去看看他需不需要按摩,让他好好休息,决赛我已经告诉他怎么打了。”

  虽然预赛领先两环,但这并不能让许海峰放心:“咳!他的决赛不好,现在根本不能乐观,如果不出大问题的话,很可能最后结果是第二,不过那个美国人压力也很大。”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不过,当时许海峰也坦承能以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了:“这个项目我们从来没有进入过奥运会决赛,给他的要求也就是进入前八名,即使不拿金牌,奖牌是没跑的了。这就是非常大的突破。”

  而当贾占波不负众望拿下金牌后,许海峰也长出了一口气,连称“意外之喜”。对于贾占波决赛中的表现,许海峰说:“和预想差不多,贾占波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不过,这毕竟是奥运会比赛,能拿到金牌就是胜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