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白色闪电超越黑色旋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8月21日,白俄罗斯选手尼斯特连科在奥运会田径女子100米决赛中,以10秒93获得金牌。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本报雅典专电(特派记者张勇)自199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后前民主德国选手克拉贝夺得百米冠军后,黑人选手包揽了所有世界和奥运会女子百米冠军。然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白俄罗斯选手尼斯特连科却打破了十三年来黑人选手对女子百米冠军的垄断,她以10秒93的成绩夺得冠军。

  25岁的尼斯特连科在最后20米处超过美国新锐威廉姆斯,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20岁的威廉姆斯以10秒96获得银牌,牙买加22岁的坎贝尔以10秒97赢得铜牌。美国38岁的老将德弗斯、前牙买加44岁的老将奥蒂,以及法国的30岁老将阿隆也参加了百米比赛,但她们都在半决赛中被淘汰。

  瑞典的世界冠军克鲁福特以绝对优势赢得了女子七项全能冠军,成绩为6952分,创造了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亚军和季军分别被立陶宛和英国选手夺得。在女子铁饼决赛中,俄罗斯32岁的老将萨多娃以67米02的成绩赢得金牌,东道主选手、世界亚军克里西多获得银牌,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白俄罗斯39岁的老将名列第三。

  在男子10000米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科内尼萨·贝克勒和塞雷西·塞海内包揽了金、银牌,厄立特里亚运动员杰塞那伊·泰德瑟获得铜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