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得到金牌很开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17 海峡都市报
中国国旗首次在奥运会网球赛场飘扬

  本报雅典8月22日电雅典奥运会上,还没有哪枚中国代表团所获得的金牌会有这么多的欢声笑语。湖北姑娘李婷和河南姑娘孙甜甜几乎每隔1分钟就让自己爽朗的笑声在网球馆的大厅中响起。“中国网球终于扬眉吐气了!”这是两个人走下赛场说出的第一句话,这枚奥运金牌对于所有人都是个意外,即使李婷和孙甜甜赛前也没有想过这件事。

  “以前睡觉做梦的时候,想过自己拿奥运金牌,但真没想到今天竟然实现了。”爽朗的李婷一边笑着,一边对记者说。“实在太意外了,太意想不到了。第一轮比赛打败大威和鲁宾时,我们根本没想过能拿冠军,决赛之前我们同样也没想过能拿冠军,但最后冠军竟然真的是我们的。”腼腆的孙甜甜对这个意外的结果也很开心。

  奥运金牌对于中国网球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这枚金牌不得不让中国人对四大网球公开赛的冠军开始觊觎。李婷说:“这次比赛我们拿冠军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是全世界最好的,因为世界排名第一按照规则被拆开了,这给了我们机会。但我们一定会向着四大网球公开赛的冠军努力。”孙甜甜则说:“我们在个人能力上和世界顶尖选手还有差距,我们需要尽力弥补。”

  “那我们还要等多久,才能等来你们的四大公开赛金牌呢?”记者问。李婷笑了笑说:“不远的将来吧。”

  N雅联体记者杜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