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贾占波:我创造了中国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11 海峡都市报

  本报雅典专电马可波罗射击中心决赛馆,笼罩着希区柯克式的悬疑。当最后的悬念破冰而出,贾占波,这位30岁的老将,甚至还没有做好迎接金牌的准备———只是举起了双手,还没来得思想,幸福已经降临自己的头上。

  差点无缘金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总成绩1171环———尽管在跪射中有些起伏,贾占波还是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军决赛。他领先第二名的美国选手2环。

  决赛前八枪波澜不惊,在第九枪的时候贾占波出“昏招”———打出一个7.8环,这时贾占波与第一名埃蒙斯的差距达到了3环之多。现场的每一个人都认为,金牌已经非美国选手莫属了。第十枪,贾占波打出了10.1环;只要埃蒙斯打出7.2环以上就可以获得冠军。

  最后时刻“捡”了金牌

  悬念在最后时刻产生了,美国选手最后一枪居然没响。看台上的许海峰似乎意识到了可能出现的情况,他有些兴奋。美国选手示意裁判可能是自己的枪出了问题,裁判员们围上去了,开始磋商最后的判罚。一分钟之后,当值总裁判宣布———美国选手第十枪的成绩为0环,许海峰一下子从看台上跳了起来———金牌!

  场下的贾占波似乎还没有做好迎接金牌的准备,幸福已经撞到他的腰间。贾占波获知夺得金牌后,对自己开了个玩笑:“我想,自己创造了一个中国的神话。”

  N雅联体记者贺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