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腿伤复发退出比赛 德弗斯梦碎奥运百米栏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09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三日电二十二日晚,美国三十七岁老将德弗斯在女子一百米栏第二轮预赛中,因左腿伤势再次发作不得不退出比赛,从而再次梦碎奥运一百米栏赛场。

  比赛中,曾三次获得该项目世锦赛冠军的德弗斯,在跨越第一个栏时突然大叫了一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随后她停止了比赛,在地上坐了约有两分钟,不停地揉着左腿,表情非常痛苦。

  德弗斯是在一周前的一次训练中伤到左腿。在两天前的女子百米比赛中,她在左腿绑上了厚厚的绷带,坚持参加了三轮比赛,最后在半决赛中被淘汰出局。

  以留着“长长指甲”而闻名田坛的德弗斯,曾蝉联一九九二年与一九九六年两届奥运会女子百米冠军,并在一九九六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带领美国女队赢得女子四乘一百米接力的金牌。

  亚特兰大奥运会后,德弗斯将自己的精力转到一百米栏的比赛。至今,她仍保持着女子一百米栏的全美纪录,并三次获得该项目的世锦赛冠军,但奥运会女子一百米栏的冠军却屡次与她擦肩而过。

  一九九二年奥运会一百米栏决赛中,德弗斯一路领先,却在跨越最后一个栏时意外跌倒,最终只获得了第五名;一九九六年奥运会上,她以百分之一秒的劣势与奖牌无缘;二000年奥运会上,她在半决赛中拉伤腿部肌肉,在跨过五个栏后不得不退出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