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裁判,你好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24 上海青年报

  >击剑男团谭雪都被黑

  男子花剑团体比赛之后,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席豪克一脸愠色,“这是奥运会的耻辱!我们一定要制裁裁判!每次有意大利队的比赛,裁判总是非常过分!”不过,结果不会更改,制裁裁判也不能把金牌归还到“三剑客”的手中。“反正我们在击剑上不会得到裁判青睐。”领队赵春生的言辞之间只有无奈。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早在几天前的女子佩剑决赛中,谭雪在开局之后就遭到了两次误判,赛后,裁判委员会承认:“的确存在误判,可是结果已经无法改变。”

  >>体操哈姆并非全能王

  在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连续出现了两次乌龙:

  1.美国名将哈姆在跳马中跌坐在地,结果仍能得到9.137分,俄罗斯《晨报》表示:“哈姆在跳马中的失误和从单杠、高低杠上掉下来是一样的重大失误,他的得分最高不应该超过8.9分。”

  2.三名技术官员打错了韩国选手梁泰荣双杠的起评分,将10分起评的动作算成9.9分起评。如果加上误扣的0.1分,梁泰荣应该以0.051分的优势夺冠。

  不过,根据国际体操联合会的规则,裁判给出的分数不能更改。所以,3名技术官员被判停职等候发落,但是哈姆却仍旧保留金牌,梁泰荣只能冤沉海底。

  >>游泳佩尔索偷走金牌

  通过比赛录像,全世界都清清楚楚地看到:佩尔索的3次转身都违反了仰泳转身的规则!法国裁判卡登也斩钉截铁地表示自己的判罚很正确,佩尔索应该被剥夺冠军!

  可是,美国游泳队上诉之后,国际泳联却推翻了裁判的判罚,佩尔索又得到了200米仰泳的冠军,3位可怜的裁判却被逐出了雅典奥运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虚伪的佩尔索还在为自己狡辩,银牌得主罗根毫不留情地说:“佩尔索在撒谎!”坦率的罗根赢得了人们的尊重和同情,可是他却只能望着“偷窃者”拿走金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