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苏掀智利网球旋风 奥运夺两金成国家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00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三日电智利人在上周末掀起奥运网球旋风。闯进男单决赛的马苏周日为智利赢得该国奥运参赛史上的第二块金牌。一天前,他和冈萨雷斯搭档夺取了本届奥运会的网球男双冠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周日的智利变成一片欢庆的海洋,人们为网球选手在雅典的辉煌战绩而疯狂。圣地亚哥往常静谧的气氛荡然无存,街道上满是按着喇叭的汽车和挥舞着国旗的人群。

  在本届奥运会前,智利人赢得了十二枚奥运奖牌,但从没有拿到过金牌。马苏给了同胞们再一次的惊喜。

  二十四岁的马苏在决赛中对阵美国选手费什。两者实力相近,战满五盘才决出胜负。在第五盘,马苏一上来就很轻松地破掉了费什的发球局。之后,费什接连犯下一系列错误,最后一次反手回球失误后,费什恼怒地将球拍狠狠砸在地上,并因此受到警告。

  马苏整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在前天和冈萨雷斯用了三个半小时才战胜德国组合基弗和舒特勒,获得雅典奥运网球男双金牌。

  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红土高手马苏第一次在巡回赛硬地比赛中获得冠军。在本届奥运会网球男单比赛中连赢六场之前,马苏在硬地比赛中的战绩为零胜七负。

  从没有获得过大满贯奖杯的马苏和冈萨雷斯现在已被智利总统称赞为国家英雄、智利人的典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