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皓赢得“内战”挺进男乒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41 每日新报

  在今日结束的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半决赛中,在一场中国选手的内战中,王皓以4:1击败队友王励勤闯入决赛,将与韩国选手柳承敏争夺男子单打的金牌。

  前两局比赛,两名中国选手争夺得十分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局,但王励勤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失误频频,而王皓则打得比较沉稳,利用王励勤的失误,以11:8和 11: 6先下两局。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先负两局的头号单打王励勤在第三局中振奋精神,而王皓则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失误,最终以6:11输掉第三局。第四局比赛一开始,王皓的开局很好,在发球后积极抢攻,当以9:7领先时,虽然王励勤此后连扳两分,但王皓还是拿下了第四局的胜利。第五局开始后,王皓在前三板中积极抢先上手,他很快就以5:2领先。王励勤调整后表现仍没有好转,被王皓连得几分之后以 10: 3拿到赛点。随着王励勤正手抢攻下网,王皓11:3轻松赢得第五局的胜利,并以 4: 1的总比分击败队友王励勤。

  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韩国选手柳承敏以 4: 1击败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他将与王皓争夺男单金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