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拉克队闯进奥运男足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41 每日新报

  徐红军王靖

  伊拉克队、意大利队、阿根廷队、巴拉圭队21日同奏凯歌,在雅典奥运会男子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携手进入半决赛。

  伊拉克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伊拉克队获得角球机会,球踢至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前被守门员击出,埋伏在罚球区内背向球门的前锋埃马德凌空将球“倒勾”入网。最终伊拉克队以1:0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伊拉克队首次闯入了奥运会男足 4强。

  马里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意大利队对垒。小组赛保持不败的非洲劲旅马里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与“蓝衣军团”意大利队难分伯仲。加时赛结束前4分钟时,意大利队博沃为本队攻入制胜一球。

  哥斯达黎加队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结果阿根廷队以 4: 0大胜对手。韩国队则在对巴拉圭队的比赛中以 2: 3败下阵来。

  半决赛,意大利队将迎战阿根廷队,伊拉克队将与巴拉圭队对垒。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特派记者徐红军王靖(新报雅典 8月 22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